cy_seiou

你是光芒万丈

【轰出胜】【非典型ABO】筑巢 【完结】

deku是世界的珍宝:

☆私设背景




☆cp为大三角




☆年下操作




☆非典型ABO设定




omega没有发情期,有发情期的是alpha。alpha会释放信息素吸引omega交配, 而omega的信息素也可以使alpha进入发情期。alpha在发情期除了发情以外,还会极度缺乏安全感,必须要omega在身边陪伴。严重者还会哭唧唧和疯狂撒娇,甚至还会筑巢。




☆大型ooc预警












前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我回来......啊啊啊!!!你们在搞什么啊!!”




绿谷出久回来的时候看到两个alpha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一本正经地跪坐在门口。




轰焦冻一本正经:




“绿谷,我们上网查了,这是标记前必须的仪式,求婚。”




爆豪满脸不自在,脸还有点红,他扯着领带“啧”了一声。




“废久,老子喜,喜欢你,先和老子结婚吧,先结了婚才能标记你。”




绿谷出久看着那张放在桌子上的黄色检验单,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你们......真的是,虽然也是很急迫的情况,但是也不需要你们两个小孩牺牲来救我啊,又不是真的喜欢我这个omega,不要那么随便就为了救我假装喜欢我啊,快点起来吧。”




轰平静地摇了摇头。




“并不是这样的,你搞错因果关系了。”




“并不是因为想要救你,所以假装喜欢你。。”




爆豪冷静地补充了下半句。




“废久,你听好了,我们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想要救你。”




“所以想要和你结婚。”




绿谷愣住了。




轰焦冻跪着向他鞠了一个躬。




“请绿谷出久,正视我的心意。”




他抬起头看看着这个有些惊慌失措的omega,眼睛里全是赤忱的爱意。




“我,轰焦冻,现在认真地宣誓,我把自己的心交到了绿谷出久先生的手上了。”




“任他处置。”




爆豪在心里狠狠摈弃了一番混蛋阴阳脸这种和说好的不一样的抢跑行为,他的脸上只是染着浅浅的绯红色,耳朵倒是非常实诚地红透了。




他别过头摊开手,手上是一个黑色是首饰盒子,盒子中心是一款设计十分优雅的男士戒指。




十分奇怪的是他的戒指的中心镶嵌的并不是一颗钻石,而是一颗泥石。




“喂,废久,把你的心交到我的手上任我处置怎么样?”




爆豪的声音低了下去,他的脸越来越红。




“老子会好好对待它的。”




不,不妙啊!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陷入了人生最大的难题。




这两个小家伙是认真的。




他僵着脸笑道:




“那个,小胜和焦冻应该都知道结婚只能和你最喜欢的omega吧?omega也是这样哦!如果那个omega嫁给了两个alpha,那对这两个alpha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哦,他们会很不辛福的......”




“我不在乎!”




轰焦冻的直直地看向绿谷,他又一字一句地重复了一遍。




“我不在乎。”




“只要绿谷在我的身边,在我的世界里,只要你不抛下我,我就会很幸福。”




“但是如果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的话......”




轰焦冻眸光黯淡了下去。




那我真的......就是一条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了呢。




“废久,只要你活着,你愿意和我们在一起......”




“我可能,就足够幸福了。”




爆豪捏着拳头说道。




丧家犬好不容易有了家,怎么可以,再轻易地失去他。




绿谷愣住了,他沉默了一会之后又无奈地笑了起来。




他跪下抱住这两个可怜巴巴看起来马上就要哭出来的alpha狗狗,把掉在地上的戒指捡了起来戴上了无名指。




两只狗狗的眼睛一瞬间就亮了起来。




绿谷叹了一口气,他笑着说道:




“这还是我人生里第一次收到这么正经alpha的求婚呢。”




轰焦冻斩钉截铁地说道:




“绿谷,这也会是你人生里最后一次收到alpha的求婚的。”




爆豪暴躁地把绿谷抱入了自己的怀里。




“以后谁他妈敢向你求婚老子就宰了他!”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把绿谷拉入了自己的怀里。




“现在要标记吗,绿谷?”




绿谷忍无可忍地敲上了这两个alpha的头。




“好歹让我先接受一下吧!”




“那什么时候标记啊,绿谷?”




“焦冻你原来是这种满脑子都是标记的alpha吗?!”




绿谷出久把感觉兴奋到随时能够扑倒他身上来的两只狗狗关在了门外,一转头发现自己桌面上放了一个信封。




他好奇地拆开信封,看着里面的内容,忽然笑了起来。




嘛,现在这样,也不坏吗。




第二天一早,失眠了一整晚的绿谷出久顶着厚厚的黑眼圈走在去公司的路上,打了个哈欠。




背后忽然传来自行车的铃声。




他还没来得及转头,骑着单车的爆豪和轰焦冻就一左一右地拍住了他的肩膀。




“诶?小胜,焦冻,你们怎么在......唔。”




爆豪捏住他的下巴吻住了他。




“哇啊,小胜你刚刚在干什么啊......唔!”




轰焦冻把绿谷朝着爆豪那边的脸转了过来,在绿谷震惊的眼神里轻轻地吻了他。




两只小坏狗干了坏事后骑着单车立马开跑。




清晨的风和煦地吹过街道,撩起骑着单车的alpha的头发。




爆豪放肆地大笑着,轰焦冻微微勾起了嘴角,绿谷红着脸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阳光暖得刚刚好。




风卷过绿谷房间里的桌面,吹起了那封爆豪和轰写给绿谷的“求婚书”。




“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离


风不可以


雨不可以


你也不可以






贫穷不可以


疾病不可以


死亡也不可以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直到我们停止爱你


所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FIN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完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赶上了!!




想写一篇温暖的小甜文,“筑巢”的意思其实是这三个家伙认真地构建起一个家的过程,不知道有没有写出这种感觉来(叹气)




这个其实是我写给自己的生贺啦,大家不嫌弃真是太好了(哭)




希望把这个21篇的故事作为我即将过去的21岁的礼物。




明天就是二十二岁的自己了。




未来的一年里,也请多多指教啊,deku!





评论

热度(5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