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_seiou

你是光芒万丈

沙雕【小英雄聊天体】

【ppppink】:!同学们要开学了!

【隐形女王】完全不想开学啊,麦克老师布置的英语阅读我还没做完(凄惨)。

【🎧🎧🎧👂】我又浪费了一个暑假啊啊啊!!

【轻舞飞扬】我也是(凄凄惨惨戚戚)。

【Create】我做完了英语阅读。

【Create 】我写完了数学试卷。

【Create】我完成了所有作业。

【pppink】八百万不要这样好的嘛!我打算开学前补的。

【饭田天哉】各位同学好:后天是学生返校日。有以下通知请知晓并转达。1.下午1:00可以开始入宿。宿舍安排同学们已经知道了。2.下午2:40回到教室。班长要负责安排并收齐同学的各科作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充分准备,接受学校的训练,向成为职业英雄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隐形女王】我其实也还差一点点啦。

【绿动精灵】不过开学了就可以见到你们了呱。

【轻舞飞扬】说的也是呢梅雨酱。

【饭田天哉】各位同学好:后天是学生返校日。有以下通知请知晓并转达。1.下午1:00可以开始入宿。宿舍安排同学们已经知道了。2.下午2:40回到教室。班长要负责安排并收齐同学的各科作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充分准备,接受学校的训练,向成为职业英雄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过了一个暑假,很期待见到你们呢!

【深夜色情主播在线…】开学了就可以摸到八百万的巨乳了。

【胶带】葡萄你闭嘴吧。

【隐形女王】趁八百万还没回来赶快撤回!

【轻舞飞扬】趁八百万还没回来赶快撤回!

“系统消息:【Create】把【深夜色情主播在线…】移除聊天。”

【Create 】现在可以愉快的聊天了!

【饭田天哉】各位同学好:后天是学生返校日。有以下通知请知晓并转达。1.下午1:00可以开始入宿。宿舍安排同学们已经知道了。2.下午2:40回到教室。班长要负责安排并收齐同学的各科作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充分准备,接受学校的训练,向成为职业英雄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胶带】没有人理饭田同学真的好吗!?

【皮卡皮卡丘】闭嘴。

【🎧🎧🎧👂】闭嘴。

“系统消息:【PIUS ULTRA】邀请【深夜色情主播在线…】加入群聊”

【PIUS ULTRA】怎么了吗?

【PIUS ULTRA】为什么把峰田君移出去呢?

【PIUS ULTRA】我也很期待呢!开学了就能见到大家了!

【轻舞飞扬】我也是!!!很期待见到出久君呢///

【PIUS ULTRA】qwq!期待见到丽日同学呢!

【爆心地】哈?!废久,你居然不想见到我?找死吗?

【pppink】爆豪同学的脾气过了一个暑假还是和之前一样啊。

【PIUS ULTRA】不不不不不,当然不是!

【PIUS ULTRA】我肯定很期待见到小胜呢!

【PIUS ULTRA】我只是觉得我们天天见面开学了就没那么期待了QAQ

【爆心地】哈?你在说一句!

【PIUS ULTRA】每天看见小胜都很期待呢!

【爆心地】这还差不多。

【爆心地】废久跟我在一起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隐形女王】高举幼驯染大旗!

【优雅binglingbingling】猜测下一秒轰君就会出现哦~

【胶带】出乎意外的是幼驯染的胜利。

【轰焦冻】绿谷我非常期待和你见面。

【轰焦冻】绿谷你介意吗,我想现在去找你。

【PIUS ULTRA】啊啊,这个,当然不介意啦_(:ᗤ」ㄥ)_

【PIUS ULTRA】只不过我在小胜家里啦ww。

【硬汉守则】绿谷在爆豪家里干嘛呢?

【硬汉守则】是为了切磋对不对!

【硬汉守则】我可以去吗!我练习了很久的技法,终于可以展现成果了!

【绿动精灵】切岛酱你想干什么呱。

【轰焦冻】绿谷你现在方便吗,可以离爆豪胜已远一点吗?

【轰焦冻】越远越好。

【轰焦冻】可以的话,离开爆豪家。我现在去找你。

【轰焦冻】我很想见到你呢。

【轻舞飞扬】其实我也很想去找出久君呢。

【PIUS ULTRA】啊,这个,小胜(๑> ﹃<)

【硬汉守则】去找他切磋对不对!一起啊!

【硬汉守则】人多就可以团体赛了

【皮卡皮卡丘】峰田同学!(滑稽脸JPG)

【深夜色情主播在线…】上鸣同学!(滑稽JPG)

【深夜色情主播在线…】一起吗要开学了~

【皮卡皮卡丘】嘿嘿嘿

【隐形女王】过分了喂葡萄。

【皮卡皮卡丘】叶隐同学你想多了[义正言辞]。

【爆心地】喂阴阳脸??谁允许你来这里?

【PIUS ULTRA】轰君和小胜到底怎么了qwq?

【爆心地】哈你个废久?我有同意你走吗?
不准走!走了爆头

【绿动精灵】不要这样对出久酱呱。

【轻舞飞扬】出久你赶快躲躲吧!来我家也是OK的!

【轻舞飞扬】我觉得欢迎qqq!!!

【尾巴】?怎么一会不看消息我就不知道事情走向了。

【黑暗之神尼古拉】吾之名为暗黑魔法使,被漆黑烈焰吞噬殆尽吧。粉碎吧!

【轻舞飞扬】期待!

【轰焦冻】出久你可以理爆豪远一点吗?越远越好?最好离开屋子。

【胶带】为什么从我家可以看见爆炸和冰??

【轻舞飞扬】出久赶快躲远一点啊啊啊!

【🎧🎧🎧👂】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Create】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绿动精灵】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pppink】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黑暗之神】燃烧吧!怒火!解放!

【饭田天哉】各位同学好:后天是学生返校日。有以下通知请知晓并转达。1.下午1:00可以开始入宿。宿舍安排同学们已经知道了。2.下午2:40回到教室。班长要负责安排并收齐同学的各科作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充分准备,接受学校的训练,向成为职业英雄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