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_seiou

你是光芒万丈

「伪装学渣/朝俞」两块甜饼

哇哇哇啊啊啊棒

mtk2107:

两块无脑甜饼
我流对话
极度OOC

1. 课程表
一次出去吃饭时,谢俞无意间发现贺朝的手机锁屏图片是他的医学院课程表。
他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我以为你会放合照?”
贺朝理直气壮地回答道:“凭什么,我才不想让随便谁都看到我的小朋友!”
谢俞懒得回应这耍无赖一样的霸道宣言,反问:“那你怎么不放你自己的课表?”
贺朝自信地笑着说“没事,我自己的我记得住。”
谢俞突然起了玩心,故意用有些寂寞的声音冷冷地质问起来:“你的意思是记不住我的吗?贺老板,你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虽然我很喜欢你吃醋的样子,但我觉得有必要为自己澄清一下: 不是记不住,但打出来感觉总觉离你更近了一些。”
“近?”
“嗯,近,还很方便某人失去音讯的时候随时堵人。”
谢俞无奈又抱歉地托腮望向对面:“男朋友,我觉得这句话里怨念,很强烈。”
“没错,不想你的男朋友在实验室门口变成一块超帅的望夫石的话,至少给我个进度条呗。”
贺朝顿住想了想,突然邪魅一笑:“或者你也可以时不时出来续个费。打一个啵续五分钟,先付费后服务哦小朋友。”



2. 一半
在高中毕业后的一次同学会上,好奇的三班众人终于忍不住问道:“朝哥,所以俞哥真的是你的人吗?”
贺朝还没来得及回答,谢俞就自然地开口说道:“我是啊。”
话音落下,周围一片寂静。在众人尚未作出回应时,谢俞又加了一句:“一半是。”
大家瞬间爆发出各种起哄的声音,有逼着两人交代恋爱全过程的,有祝贺两人百年好合的,然而贺朝的心思却不在总算可以能光明正大秀恩爱上。
等各回各家人群散开后,他终于忍不住问道:“为什么只有一半是?”
谢俞闻言,有些不自然地别开视线,闷闷地说:“没什么,只是觉得把全部都给你有些太便宜你了,给你一半差不多得了啊。”
夜色下隐隐约约能看到小朋友有些泛红的耳朵,听到这番可爱的辩解贺朝突然愣住了,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这也太犯规了吧……
谢俞感到那人突然没了反应,有些疑惑地回头看过去,却见他突然一个冲刺把自己狠狠搂紧怀里:“没关系,我愿意用我的全部来跟你交换!小朋友我超帅的这笔买卖绝对血赚!!!!”
谢俞被抱的有些喘不过气:“够了啊,我要后悔了,半个都不给你。”
贺朝听到那个人的声音里分明带着笑意,轻声回答道:“晚了,协议生效概不退换的。以后只能互相折磨到白头了,小朋友。”


评论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