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_seiou

你是光芒万丈

【致骆闻舟】

话痨版费渡

巨度ooc【实在是太xxxx了】

文笔烂到飞起,不喜勿喷

以及许多漏洞)

第一次写文,献丑了。
---------------------------

私设:番外费渡捡回来的猫为骆三锅

------------------------

致骆闻舟


亲启:


不瞒你说,今天骆一锅和骆三锅又打架了。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原因种种我也并不想在回想起【你兴致高时捏着我的碎发喊我骆二锅等让人羞耻的事情】我严厉拒绝这个名字。


师兄其实我也没多费事,你也不要天天费事儿大费事儿小的叫着,我不也就是爱胡闹了点败家了点爱喝酒了点而已。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你这么叫,因为只要我故意露出那种强装淡定的表情,你总会小心翼翼的过来亲我哄我。我最喜欢师兄你亲亲摸着我的头发,像给猫顺毛一样,窗外慵懒的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望着你原本张扬且棱角分明的五官在阳光的打磨下逐渐变得温和,仿佛回到了七年前我初见你的时候。你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奶油味,眼里强烈信念像火焰一搬灼伤了我。我抬头看了你一眼,你的影子印在我的瞳仁里,留下了一生的痕迹。也或许早在那时,你在我心中悄悄埋下一颗种子,七年后,我的心中长出一朵向阳的鲜花,浓郁的馨香和爱意淹没我的胸膛。


师兄你曾说过,你最爱看我的眼睛。因为那里藏着许多事情。本来就让人觉得深不可测,再加上眼镜片的阻挡,就像是没有了七情六欲的怪物,但你愿意在心中找到这么一个地方,让我住进去。你最喜欢在情动时细细吻着我发红的眼睑,仿佛亲吻着无价之宝。都说桃花眼最具风情,我也用它迷惑了不少姑娘,成功上钩的还挺多,勉勉强强算个情场高手。也会说几句小小情话。结果一不小心,就栽在骆队你手里了。我以前还挺讨厌这双眼睛,因为和费承宇很像,但现在,我很庆幸我拥有这样一双眼睛,让你如此着迷。


一不小心想起了骆队穿警服的样子就又写了好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你穿警服的样子实在是太扰人心扉了。公司临时出了点岔子,我不得不抛弃师兄你的美色去处理一下。想想还真是挺难受的,又要好几天见不到你了。师兄你可千万小心,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对了还有,洗衣机里的衣服记得晾,等我回来发现他自然风干在筒里了师兄你就自己用手解决两天吧。别整天跟警队那一群糙汉吃那么多快餐,你自个吃也就算了,还把这什么破习惯带到家里来。别忘了骆一锅他这个大爷,一日三餐给他的鱼是万万不能少的,还必须要煎的香香脆脆酥酥。千万别小看骆三锅,他也被宠坏了,叼嘴的很。


最后亲吻你的领带,希望我回家时可以看见一个活色生香的大美人躺在沙发上含笑看着我,待我享用。


PS:我不介意你用领带对我做一些有关成年人的事情。





敬此


费渡


x年x月xx日

--------------------------------------------------
第一次尝试写文,献丑,鞠躬
呜呜呜呜呜呜好像写偏了嘟嘟啊
o(╥﹏╥)o
不会写情话打扰了

评论(2)

热度(20)